选车

正文

福州车主台风天为避积水 将车开上天桥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11:04: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W020150811367305035993

  2015年8月10日中午12时30许,有网友途径福州二环路茶园人行天桥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天桥上,车是如何爬台阶上桥的,令人匪夷所思。不过,也有网友为车主表示担忧,“上桥容易,下桥难,这下子怎么下来。”

W020150811367305341961

  记者随后联系上车主张先生。张先生告诉记者,7日晚上6点多,他驱车沿着二环路往火车站方向行驶,下了二环路与五四路高架桥,下桥处积水严重,水已没到车轮,“但雨很大,水正在上涨,很快就要漫过地盘。”

W020150811367305978849

  “情急下,我将车开上人行道,随后一边车轮顺着人行天桥中间斜坡,一边车轮爬上台阶,加大小车油门,慢慢的上了天桥桥面。”张先生说,因为桥下积水很深,他就将车停放在天桥上过了一夜,避免了被水泡熄火。

W020150811367307534675

  8月10日中午12时30分许,等桥下积水逐渐退去,他回到天桥处,开车朝着另一端的天桥台阶,还是一边车轮沿中间斜坡,一边车轮顺着台阶,脚不停踩刹车,这样慢慢下了天桥离开。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Shiqi)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