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广西载20余吨液化气罐车高速路上爆胎起火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0:18:30  中国新闻网   字号:
1图为起火现场
2图为消防官兵在高速路上扑救槽罐车大火

  据北海市消防支队介绍,8月8日晚间21时36分左右,事故发生于兰海高速湛江往南宁方向2161路段。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起火的是一辆易燃易爆的石油液化气槽车,车内载有23.34吨液化气,起火部位为车后部的12个轮胎,燃烧猛烈,并散发出刺鼻的焦味,火势危及车载液化气罐。

  消防官兵立即根据现场情况,用水枪对起火部位射水控制,另一支水枪对槽罐车身进行降温。当晚22时42分,北海市特勤消防中队亦到达现场增援,大火最终被扑灭。

  为尽快排除安全隐患,全面恢复交通秩序,消防官兵与到场的北海市化工专家和合浦县公安、安监、路政、交通等部门联合对液化气槽罐车进行处理。

  据了解,该石油液化气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后轮突然爆胎起火,蔓延至相邻轮胎。司机见状立即下车边用灭火器自救边拨打119,过路车辆看见大火亦在距现场60多米处停下。

  直至9日上午10时,在当地消防官兵的监护下,事故槽车及时更换全部轮胎,安全驶离高速公路,高速路全面恢复交通。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Shiqi)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