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郑州孕妇再次碰瓷 威胁车主不得公了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16:16:23  中国网   字号:

  孕妇假摔称被撞 私家车主很郁闷

  8月1日晚上八点钟左右,在郑州黄河路上,一位私家车车主遇到一件奇怪的事情。说起自己的遭遇,刘师傅是气不打一处来,自己好端端地停车,咋就突然冒出来个孕妇撞了上来。

  好心的刘师傅看对方是孕妇,赶紧带她去旁边的郑州人民医院检查。

1438480923325 

  让刘师傅夫妻俩没有想到的是,医生检查确定孕妇的胎儿没有问题之后,人家又说自己的肋骨疼。听到这里,刘大哥算是明白了,自己可能遇见专业碰瓷的了。无奈之下,刘大哥报了警。

1438480944958 

  怀孕八月把瓷碰 已和民警成“熟人”

  民警赶到现场后,与孕妇一起的男子突然不见了,只留下孕妇在现场捂着肚子,表情痛苦。民警一到现场,就认出了她,原来是老熟人,这个孕妇名叫刘晓娜,之前因为碰瓷已经被处理过两次了。

  民警同志说的是76日发生的一件事儿,当时一位市民报警说遇到了碰瓷。主角也是这位刘晓娜。

1438481065195 

  路人纷纷指责 人家面不改色

  遗憾的是,这次刘大哥的车上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附近也没有监控视频。无论交警和记者怎么询问,这名孕妇都声称刘师傅碰到了自己。

  有视频为证,还矢口否认,看来这位女士的记忆力也有问题,就在此时,一位路人突然站了出来,他说自己认得这个女的,半个月前刚刚被她讹了1000块钱。 

  在路人的纷纷指责下,这名孕妇又戴上了口罩,捂着肚子,说羊水破了,要求刘大哥家人带着他去检查。

1438481083868 

  律师:碰瓷孕妇涉嫌违法 可治安处罚

  刘大哥家人带着这名孕妇去做检查,而检查费该谁出,双方僵持不下,经八路派出所民警在现场也无能为力。直到今天凌晨4点钟,刘大哥才得以脱身。 

  距离上一次碰瓷还不到一个月,这位姐又重出江湖了!你说你都快生了,还出来碰瓷,有没有想过胎儿的安危?上一次面对镜头对车主说:“我错了,以后不这样了!你原谅我吧!”,没想到车主不追究了以后,你还继续碰瓷,这样的人真心不值得原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