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宝马车主骂高尔夫R是烂车 差点引发群架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10:45: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1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常熟明日星城绿山路一辆蓝色大众高尔夫R系车和红色宝马X1车互不相让堵在马路中间,两个年轻的车主都走出车外,大声地互相斥责,丝毫不顾及旁边越来越多的车辆,造成了该路段阻塞,其他司机只能掉头改道。

640.webp现场图

  在双方的争执中,记者粗略了解到,双方争吵从事发地一公里外的欧尚超市就开始了,当时两车就发生了口角,宝马车主对着大众车主呵斥“烂车”,这让大众车主觉得咽不下这口气,于是追着宝马车来到明日星城,并在绿山路将其逼停。大众车内年轻车主表示,这辆蓝色高尔夫R系车价格远比宝马X1价格高昂,并对着宝马车主说:“宝马了不起啊,我家也有!”

  由于双方互不 相让,道路车辆也越积越多,围观群众和被堵司机纷纷劝着两个年轻人互退一步。但是正在气头上的双方丝毫不领外人情面,两个车主各自打电话叫上了老爸前来 “助阵”,宝马车主的伯父和父亲率先到达现场,大众车主的父亲也驾驶着自己的宝马车子前来,眼看着双方局势有升级之势,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当警方来到现 场后,民警迅速将疏导交通,并将两个车主及家属带到了派出所。这让周围的群众都感慨——“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