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面包车撞倒200米长护栏 乘客被甩车外身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1:27:59  新浪新闻   字号:

  8月112时许,沈阳市新立堡大桥上,一名面包车上的乘客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

  事发后不久,记者赶到现场。新立堡大桥上双方向正常通车,但在发生事故段,桥面中间近200米长的白色护栏被撞倒。一名年轻男性侧身躺倒在桥面上,头顶有明显裂口,大量出血,当场死亡。男子上身穿红色T恤,下身蓝色牛仔裤也有很长的裂口。

  据事故现场多 位围观市民说,当时这辆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车速很快。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往左偏,撞倒了中间一长排护栏。”“这车本来是从南往北开,最后刹住闸的时 候,车头却是冲南的,可见是当时猛地甩了一下。”市民们猜测,身亡男子就躺倒在事故车辆不远处,可能没系安全带,被这一下甩了出来。

U12774P1T1D32167236F21DT20150802103754肇事车辆严重变形,车内一人被甩出后当场死亡 

  另外,这辆事故车辆撞倒的护栏,其中一片还向着反道飞了出去,飞到对面反道上时,正好冲进对面另一辆面包车的两个前轮之间,卡住了这辆面包车的底盘。这辆面包车的司机称,他的车里就只有自己,好在没有受伤,就是当时被突然迎面飞来的护栏吓得一身冷汗。

  据现场多位目击市民称,事故车辆中,当时只有司机和死者。司机右臂也受伤了,但是在事发之后离开了现场。

  其中一位目击者称,司机下车之后,又返回到了车内驾驶室里。后来,司机再度下车。此时桥面上因为发生了事故,车速都不快。司机挥手拦下了一辆蓝色的大卡车,翻身进了卡车的后厢,随后让卡车载他离开了现场。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相关部门证实。

  随后,警方到现场处理,路政部门也很快恢复了护栏。殡葬车辆将死者尸体运走。

  至于事故车辆为何突然失控,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