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女司机毒驾连撞4车感觉像练了武功一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10:46: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年刚满30岁的李姝澄是江苏启东人,没有正当职业,有红色马自达轿车一辆。今年1月7日中午,李姝澄驾驶这辆轿车在闹市区行驶时,突然驶入逆向车道超车,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碰撞。发生事故后,李姝澄非但没有下车,反而在车内双手伸出天窗挥舞。见此情景,周围群众纷纷猜测这位行为怪异的女子莫非精神有问题,而被李姝澄奇怪举止吓呆的被害人张某则立即报警。

  交警赶赴现场后,只见李姝澄正在车里手舞足蹈,没有一点理睬警察的意思。突然间,车内的李姝澄又猛踩油门,继续驾车行驶,连闯两个红灯后仍强行超车,先后撞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出租车和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接着又撞击道路中间的护栏,并把护栏甩至对向车道,随后又碰撞上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轿车。

  交警知道红色马自达已失控,如果不把它立即拦下,后果将不堪设想,于是就将警车停在李的红色马自达轿车前欲阻止其前行,可没想到,李姝澄突然倒车绕过警车继续强行驾车向前行驶。

  由于已经连续撞了4辆车,红色马自达此时已经严重损坏,根本无法继续行驶,只好停了下来,但李姝澄仍在车内猛踩油门。此时,数十位增援民警赶到,将这位精神失态、行为失控的女司机控制起来。

  后经办案机关审查,原来,这位红色马自达的女司机在驾车前,刚在朋友家吸过毒。经上海市司法鉴定科学研究所鉴定,被告人李姝澄的头发上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经启东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连同李姝澄红色马自达在内的5辆被撞坏车辆,修复价格合计人民币6万余元。问她为何有这一连串奇怪的举动,她在庭审时供述道:“我开车时,自己感觉像练了武功一样,人轻飘飘的,双手发抖,头也在摇,就像骑了一匹马一样,车子已不受控制。”

  经江苏省启东市检察院提起公诉,6月25日,被告人李姝澄因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法庭上,当听到自己被判三年零六个月的刑罚后,李姝澄后悔不已,哽咽着说不出话,因为是毒品将自己推向了犯罪的深渊。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