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南京司机开车捡手机致卡宴追尾3车连撞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4 10:21:37  122交通网   字号:

  事故发生在双龙大道由北向南的岔路口的高架桥上,此时3辆车撞在一起,最前面的一辆轿车撞得受损较轻,中间的是一辆出租车,整个后备箱都撞得缩了进去,最后的是一辆卡宴车,因为撞击猛烈,前排的两个气囊都打开了,当时出租车上带了一名乘客,好在两人都坐在前排,但车上的两人还是受了一点伤。

南京一司机开车弯腰捡手机 致卡宴追尾3车连撞001 
南京一司机开车弯腰捡手机 致卡宴追尾3车连撞002 

  说起事故原因,卡宴车主称,他当时放在仪表盘上的手机滑落了,他捡手机时撞到前车了。“我手机掉下去了,我捡一下,弯腰时踩到油门了。”卡宴司机沮丧地说。因为弯腰时几秒钟几乎是盲驾,加上又误踩油门,最后造成了3车连撞。所幸出租车上人员只是轻微受伤。交警提醒,司机行车时一定要注意集中,不可有影响操作的动作,确实需要有弯腰捡手机之类的动作,需将车停到安全地带再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Shiqi)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