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河北承德面包车参加婚礼坠河 6人溺水死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11:19:59  122交通网   字号:

  河北省承德县交警大队8月19日透露,该县境内一辆面包车不慎驶入河道,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8326170救援现场 网友提供 摄

  车祸发生地位于承德县张家店村村头,当日,当地下着蒙蒙细雨,记者赶到时,事故现场已处理完毕,事故车辆已被拖走。据目击现场救援的当地村民介绍,事故发生于8月19日早6时左右,车辆为一辆银灰色面包车,面包车不慎驶入了道路下方的河道中。村民们猜测,可能是由于道路湿滑导致。

48326180发生事故的路段 张帆 摄

  记者发现,车祸发生地为一处不太急的弯道,道路的右侧是一条流动的小河,河边泥土上车辆滑过的痕迹清晰可见,河道中央有一块几十吨重的巨石,石壁上有几点银色车漆痕迹,巨石下有少量车辆碎片,巨石旁是一个面积不太大的水坑。

48326190巨石及下面的水坑。 张帆 摄

  “我到现场 时,交警和消防人员正在开展救援,一辆吊车把面包车从水里打捞起来,车内五个大人已经死亡,随后救援人员又从水底捞起一名男孩,也没有了气息。”村民邱玉 岭说,面包车跌落的地方是整个河道中积水最深的地方,巨石底下还有一个洞,有两米多深,根据现场情况看,车辆坠河前曾撞到河中的巨石。

  邱玉岭说,“发生车祸的面包车是平泉县的,一大早去承德县参加亲友婚礼,途中发生车祸。车内共有7人,6人死亡,最小死者年仅8岁,只有一位老人侥幸逃生。”

  承德县交警大队副队长姜记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该队8月19日早6时零3分接到群众报警,事故车辆牌照归属地为河北平泉县,属于单方面肇事,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Shiqi)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