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酒驾出车祸 车上朋友丧命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9 11: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即墨市的叶某酒后驾车载着4名朋友回家,途中因酒劲发作撞到路边一棵树上,造成车内一名乘员死亡,其他人受伤。为逃避处罚,叶某还弃车逃逸。目前,叶某已被刑拘。

  10日晚8点30分,即墨交警大队肇事科接到报警,城七路大欧戈庄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名车祸受伤人已当场死亡。“现场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撞在路边一棵大树上,车辆受损严重,其他几名乘客也受轻微伤。”民警介绍,经询问乘客得知,事故发生时是车主叶某驾车,事发后叶某已逃离现场。

  民警立即电话联系叶某但显示已关机,到其家中查找也没找到。民警让其亲属规劝叶某投案自首。11日上午10点,叶某来到即墨交警大队肇事处理科投案自首。据叶某供述,10日中午,他喝了半斤白酒,晚上又喝了四五瓶啤酒。当晚8点30分,叶某开车拉着同行的4个朋友回家,行驶到城七路大欧戈庄村路口处时,酒劲发作,驾车撞到路边的一棵大树上,造成车辆损坏,一名朋友当场死亡。事发后,害怕公安机关的处罚,叶某弃车逃离现场。

  目前,叶某涉嫌交通肇事被依法刑拘。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