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新手女司机慌乱中竟掰断方向盘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2 09:53: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216980

  路遇急弯,恰好一行人又窜了出来,慌忙之中猛打方向盘,撞向路边,方向盘也被掰断,这样的剧情,你是不是只有在电影里看过?日前,这事就真的发生在了重庆市北碚水土镇,被撞车辆损毁严重,女驾驶员和行人受伤,但并没有大碍。

  当事人王女士向记者介绍,7月5日晚上8时许,她驾驶越野车从北碚水土赶往静观,在行驶到水土跃进桥附近时,发生了意外。

  “刚好是个弯道,由于是个下坡,且弯度有点急,判断失误了,没有提前减速。”王女士说,她自己也是个新手,恰好在拐弯时又看到前方有个行人,自己当时慌了神,急忙向右打方向,然后车子就一头撞在了路边护栏上,行人也被她撞伤。

  目前受伤行人已被送至医院治疗,王女士将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