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高考状元驾校被撞殒命 肇事车疑无教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9日 10:1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2高考状元驾校被撞殒命
1生前照片

  7月5日下午,广东肇庆市怀集县一驾校训练场发生悲剧:一女性学员遭教练车撞倒抢救无效身亡。记者从多方获悉,该女性学员是2015年怀集县高考文科状元方某,高考成绩是639分。图为方尧平生前照片。

  据目击者介绍,驾校训练场内,一名学员驾驶的教练车突然失控乱冲,接连撞向场内6个人,2个人避开,2人擦伤,另有一名教练和一名女学员被撞倒,其中女学员被撞倒后遭卷入车底碾压,抢救无效身亡。被撞教练筋骨断裂。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涉事车上除一名学员外,无教练陪伴。

  记者从怀集官方获悉,在教练场内不幸身亡的女学员名叫方尧平,是今年高三毕业生,在今年高考中,获得639分,勇夺怀集县高考文科状元,肇庆全市排名第四,语文单科成绩132分,也是该县语文单科状元。

  怀集官方人士遗憾地告诉记者,当地媒体曾采访方尧平,请她讲述学习心得体会,电视本预定这两天播出的,没想到惨剧突然发生。图为方尧平生前照片。

  怀集县教育部门人士透露,方尧平学习非常勤奋,高一、高二时的成绩在班中是五六名,高三的几次模拟考试都名列第一。图为方尧平生前照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