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轿车撞灯杆后连撞两车 车主称身体不舒服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18:36:04  京华时报  吕高见 字号:
轿车撞灯杆后连撞两车 车主负全责自称身体不舒服轿车撞灯杆后连撞两车 车主负全责自称身体不舒服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下午1点左右,首都机场航站楼联络线附近,一辆别克轿车撞倒南侧的灯杆,又与一辆商务车和大客车剐蹭,致3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交通事故认定书确认,别克轿车负全责。

  附近环卫工留意到,一辆棕色别克轿车撞倒路灯杆后,又撞上了前方大客车,又撞上一辆深蓝色商务轿车撞上路边的树才停下。该环卫工称,事发时轿车速度很快,轿车右前方车轮瞬间脱落。

  昨天下午3点多,一辆棕色小轿车头朝南顶在事发马路边,轿车右前方轮胎脱落,零部件散落一地。被撞坏的灯杆压在棕色小轿车上,顶端倾斜在另一辆深蓝色商务轿车上,大客车右后端受损,停在不远处。

  棕色别克轿车司机称,她从早晨开始感到不舒服,自己也不知道为何会撞上灯杆。目前,该司机正在家里休息,只是腿上受了点伤。大客车司机表示,他正等红灯时,后面一辆小轿车突然撞上了大客车尾部。

  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棕色别克轿车冲出道路,与灯杆、树木接触,又与深蓝色商务轿车和大客车接触,致使棕色别克轿车多处受损,大客车后部受损,深蓝色商务轿车局部受损,棕色别克轿车负全部责任。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