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 丰田全新FR概念车将于东京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3 08:37:32  新浪汽车   字号:
00 PC Toyota FT-HS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丰田将在10月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的FR概念车。

  FR应该代表的是“front engine, rear drive(前置引擎,后轮驱动)”,该车型将是一款新的双门紧凑车型。据报道,这款概念车是由丰田汽车和其世界拉力锦标赛(WRC)车队的老板同时也曾四次夺得WRC冠军的Tommi Makinen共同研发。

  在动力方面,这款FR概念车可能会搭载一款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在130 hp和145 Nm左右。

  据了解,这款FR概念车将预展丰田未来的一款量产车型,这款新车型在丰田阵容中的定位将在GT 86之下。因此,这款新车将会是丰田的入门跑车,整备质量应该会低于1000千克。

  预计这款新跑车将于2017年初推出上市,售价可能会在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左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