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法拉利California T维泰尔特别版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3 08:55:07  新浪汽车   字号:
00 Ferrari California T Vettel Edition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California T维泰尔(Sebastian Vettel,四届F1世界冠军,法拉利F1车队现役车手)特别版在意大利博洛尼亚(Bologna)曝光,该车将在本周末举行的F1比利时大奖赛全球首发。

  California T维泰尔特别版由法拉利个性化定制中心 (Tailor-Made Centre)打造,使用红色车身配搭黑色车顶、车外后视镜罩和侧裙。车轮则使用双五幅黑色合金轮毂配搭红色制动卡钳。

  座舱内也采用了红黑配色方案,在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下部印有意大利三色国旗条纹。大量使用黑色真皮配搭红色缝线外,地台上沿采用了红色真皮包裹。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