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大发发布FX概念车 定位微型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2 10:11:57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发(Daihatsu)在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发布新设计的FX概念车,该车采用五门掀背车身,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定位微型SUV市场。

  FX概念车线条硬朗,前后大包围和侧裙的设计非常粗犷,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双透镜大灯。车头大包围下部是充满力量感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细长的上部进气口则使用镀铬装饰。大发FX概念车车身非常紧凑,全长3.8米,宽1.69米,轴距2.45米。

  仪表台和中控台配备三块液晶屏,方向盘后部的两块显示屏用于显示车辆相关信息,中控台显示屏则用于附属设备和娱乐信息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附带换挡拨片,并提供了一键起动等配置。

  大发FX概念车搭载1.2升汽油发动机,动力通过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