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劳斯莱斯发布幻影Nautica版 仅限一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7:31:37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劳斯莱斯发布幻影Nautica特别版,设计灵感源自经典豪华游艇,全球仅限一辆。

  幻影Nautica特别版采用双色涂装,发动机盖、车顶和行李箱盖为阿拉伯蓝,其余部分为兰花白,在前翼子板后部的腰线位置增添特别设计的船锚标徽。

  车身设计元素也在座舱内得到应用,幻影Nautica特别版副驾驶前方的Tudor Oak面板镶嵌Boxwood船锚标徽。座椅采用米黄色Forest Fall真皮包裹,配搭深蓝色滚边装饰。此外,劳斯莱斯锦上添花地在幻影Nautica特别版的中控台小抽屉中放置一块特别设计的指南针。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