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法拉利California 2017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7:48:23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California T上市才刚刚一年多时间,如今,网络上便开始曝出有关下一代California的最新消息。据悉,新一代车型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于2017年发布上市。

  据Automobile Magazine报道,新一代California敞篷车将于2017年推出上市,将开创法拉利品牌新的外形设计风格。虽然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消息,但据称新车型将具备霸气且激进的外观设计。此外,新款California的离地间距也将更低,且相比前一代车型,更加注重性能。

  该报道还称,新一代法拉利California将基于一个全新平台打造,这一新平台将采用铝合金空间框架结构。新车型预计还将采用更轻的折叠硬顶设计。

  动力选择尚未得到证实,有推测称,新车型可能会提供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入门车型据称将采用一款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在600 bhp左右。高性能版本将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涡轮增压3.8升(3855cc)V8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aliforni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