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3系将与7系共平台 推混动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08:57:5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奔驰新款C级和全新奥迪A4在最近的发布,日前,网络上也传出了下一代宝马3系的更多信息。据悉,全新一代3系将于2017年发布亮相,将和新7系共享CLAR后驱平台,并推出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

  代号G20的新一代3系将基于新款CLAR(Cluster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宝马未来所有的后驱车型应该都将基于该平台研发,首款采用该平台的车型便是新款G11 7系。

  如同作为前驱车型设计基础的UKL平台,CLAR平台也将带来很多改进。主要的一个优势便是重量的减轻,据称新一代3系相比以往将明显减重。另外还有报道称,宝马未来将普及碳纤维材料的应用。据悉,新一代3系就将使用碳纤维材料,因而车重将大幅降低。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3系将配备主动转向系统、新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更宽大的刹车片、减少摩擦的车轮轴承和自适应式悬挂系统。

  随着日益严苛的二氧化碳排放规定的施行,新一代3系车型系列必须采用更高效节油的发动机。发动机的排量将保持不变,3.0升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依然是顶级款发动机,峰值马力将超过350 hp。

  另外还将提供2.0升四缸发动机,入门发动机为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将比以往更强劲。此外,新款3系还有可能会采用M4 GTS概念车所展示的水喷射技术,以提升其动力输出。当然,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更受关注,新一代3系将推出至少两款混合动力车型,一款采用1.5升发动机,一款配备2.0升发动机,后者可能会衍生出一款高性能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