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第二代雷诺科雷傲最新假想图 或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08:20:54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第二代雷诺科雷傲中尺寸SUV车型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前段时间,曾经有海外媒体对这款全新车型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基于全新雷诺科雷傲的测试谍照,合成了这款车型的最新假想图,让全球车迷有机会先睹为快。

  从预赏图上看,全新雷诺科雷傲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优雅,整体车身线条更加圆润。雷诺汽车经典的散热格栅和大尺寸品牌标识十分醒目,并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并带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尾部,采用了LED尾灯和宽大的行李尾门。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第二代雷诺科雷傲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如此的设计为车辆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正是如此,雷诺汽车也一直在盘算是否要推出一款全新科雷傲七座版本车型。但是考虑到雷诺Espace七座车型的销售前景,雷诺汽车很有可能在Espace没有覆盖的地区,推出全新科雷傲七座车型。

  按照雷诺汽车的规划,全新第二代科雷傲将会引入到亚洲和澳洲等汽车市场,何时引入欧洲还未最终决定。雷诺汽车已经决定将会在中国本土化生产这款车型,同时,还将在韩国与三星合作,在韩国进行生产,并将重新命名为QM5。

  除此之外,全新雷诺科雷傲的同门师弟-全新日产奇骏(X-Trail)也将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全新日产奇骏即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但其的外型设计和内饰风格将与第二代雷诺科雷傲完全不同。(编译:Jamie Ga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