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奥迪Q6 奥迪Q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官方公布Q6电动续航里程将超500公里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07:36:2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00 PC Audi Q6 teaser00 PC Audi Q6 teaser

  新浪汽车讯 日前,奥迪官方公布其纯电动SUV Q6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一款预展纯电动版Q6的概念车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其量产版车型将于2018年发布上市。

  奥迪已与韩国供应商LG Chem和三星SDI合作研发了一款新的电池,这款电池能够提供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

  奥迪Q6上市后的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X,有关Q6的其他细节信息还很少。不过,之前提及的Q6概念版预计将基于MLB Evo平台研发,将配备三台电动机,总马力输出为500 bhp,总扭矩达700 Nm。

  Q6量产车据称将借用R8 e-tron的零部件,最终将衍生出插电混动版和氢燃料版本,有关传统动力版本的细节信息目前尚未可知,但这些版本大概也已经被提到了议事日程上来。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穆正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