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奥迪A3新增跨界版 将引入国内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07:05:14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自:网通社文章来自:网通社

  根据奥迪官方公布的规划,未来该品牌将大幅扩张旗下allroad家族的产品阵容,这正顺应了当下跨界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的趋势。下一步,奥迪品牌将推出小型化的allroad产品,日前,德国汽车媒体了解到,奥迪品牌将基于旗下紧凑型轿车A3的Sportback版本打造全新的allroad车型。据悉,A3 Sportback allroad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并有望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就目前而言,奥迪allroad家族仅有A4 allroad和A6 allroad两款量产车,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却只有2014款A4 allroad quattro 40 TFSI这一款车型。可以说,在市场中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奥迪allroad系列产品并不算多且定位相对较高。作为allroad家族全新的产品,奥迪A3 Sportback allroad是一款跨界风格浓郁的豪华紧凑型轿车。目前这一细分领域的产品十分稀少,但市场空间很大。尤其是在中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消费者关注实用性和个性并存的中小型车。未来A3 Sportback allroad入华后,将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通过海外汽车网站制作的效果图可以明显看到,奥迪标志性的“大嘴”中网在A3 Sportback allroad上尺寸变得更加夸张,而且形状也变得更加扁长。由于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光源,新车的头灯变得更加秀气,轮廓更加锐利。而两侧头灯下方的进气口却凸显了跨界车野性的一面,不仅在形状上棱角分明,而且尺寸也大的惊人。此外,作为奥迪allroad家族的一员,A3 Sportback allroad当然少不了镂空的金属保险杠下唇。

  在A3 Sportback allroad之后,奥迪将继续发展allroad家族,加大该系列车型对更多细分领域的覆盖。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未来奥迪还有望基于A5、A7等更多车型开发allroad跨界版车型。也就是说,奥迪allroad系列车型将实现由紧凑型车到中大型车的全面覆盖,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3(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