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迈凯伦570S by MSO官图发布 亮相于圆石滩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14:36: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迈凯伦正式宣布将于今年8月15日开幕的圆石滩车展优雅竞赛上正式发布一款独特的迈凯伦570S Coupe,新车由迈凯伦旗下MSO部门(全称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进行打造,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部分定制元素。

  迈凯伦570S Coupe by MSO的外观与普通版570S Coupe并没有明显变化,新车的车身采用了独特的定制配色,官方称之为Mauvine Blue。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彰显运动。此外,新车延续了蝴蝶门式设计,并采用了独特的双五辐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主体采用黑色皮革进行包裹,并辅以碳纤维和Mauvine Blue颜色的Alcantara材质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彰显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TFT数字仪表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70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迈凯伦570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