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大众凯路威国内申报图曝光 有望引入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7 16:13: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第六代T系列车型(代号T6)后。近日,大众T6家族其中一款车型:全新凯路威已经现身国内申报机构。

  外观方面,第六代T系列车型借鉴了Trista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双横条进气栏栅和贯通式下格栅以及全新的前大灯组都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造型。新车尾部十分简洁,方正的车身样式也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车内空间。

  全新迈特威、全新凯路威以及全新Transporter的车门/尾门布局以及外观装饰有所不同,其中定位最高的全新迈特威采用双侧侧滑门设计,且配备电动尾门和大量镀铬装饰,还可选装LED大灯;定位略低的全新迈特威则采用单侧侧滑门,尾部配备了更朴实的对开门设计,同时格栅上的镀铬装饰条根据配置不同也略有变化;而主要负责城市货运的全新Transporter的外观和配置最为朴素,多处以黑塑料代替镀铬装饰,该车采用双侧侧滑门设计,并提供不透明后排车窗。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多款汽油机和柴油机供消费者择选,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大众凯路威提供四轮驱动选装。(图片来源:bitaut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凯路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凯路威相关新闻
  • 凯路威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