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狮跑(进口) 狮跑(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起亚狮跑将于9月17日亮相 秋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7 07:06:5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00 PC Kia Sportage spy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获得的最新消息,全新第四代起亚狮跑将于9月17日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亮相,随后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上市。

  和全新现代途胜共用平台的新一代狮跑,在设计上与老款第三代车型之间将会有很大的不同。新车的外形设计要更加圆润流畅得多,但车身整体形状基本保持不变。高配车型的保险杠两侧将分别配有四个“冰块”形LED日行灯,车头与车尾还将配备铝合金车底护板。

Kia Sportage spy 02

  起亚的家族式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安装位置将稍微下移,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也将有很大的变化,以期为新款狮跑赋予更高档的外形。新款狮跑预计还将配备镀铬双排气管,安装于车顶的突出扰流翼将与第三刹车灯采用一体式设计。

Kia Sportage spy 05

  至于内饰方面,新款狮跑将融合新款Optima(即国内的K5)和索兰托的很多设计元素,预计座舱整体设计将更加高档,采用更多软触感塑料和更大尺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并且将为温控系统配备大型按钮。

Kia Sportage spy 03

  动力方面,新一代狮跑将基本沿用其姊妹车型现代途胜的发动机阵容,提供峰值马力为135 PS的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马力为176 PS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方面,1.7升CRDi发动机将提供115 PS的马力输出,另外还将提供一款2.0升柴油发动机,拥有136 PS和184 PS两种动力调校。依据所选发动机,起亚将为新款狮跑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择。

Kia Sportage spy 04

  在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之前,新一代狮跑预计将在几周后率先在线发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狮跑(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穆正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