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曝菲亚特Aegea掀背版/旅行版最新消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5 07:16:35  新浪汽车   字号:
Fiat Aegea wagon renderFiat Aegea wagon render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CEO Olivier Francois于日前透露了其即将发布的Aegea掀背版和旅行版车型的最新消息。

  菲亚特于今年5月发布了全新的Aegea紧凑级三厢轿车,这款新车型将取代领雅推出销售。不久之后,新款Aegea还将推出取代Bravo的掀背版车型和取代Stilo Multiwagon的旅行版车型。在接受海外媒体Automotive News Europe采访时,菲亚特品牌CEO Olivier Francois称,其Aegea掀背版和旅行版将“如同宜家家居一样,价格实惠但非常漂亮”。

  据Francois形容,Aegea三款车型将非常实用,不会配备很多消费者不想要的装备。菲亚特的计划是推出造型优美、实用节油且价格合理的紧凑级车型。这三款车型都将在土耳其的布尔萨工厂投产。

  动力方面,菲亚特为Aegea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多款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峰值马力从95 PS至120 PS不等。即将发布的掀背版和旅行版车型应该会提供与Aegea轿车版相同的发动机阵容。

  据Olivier Francois透露称,菲亚特目前还没有更具凝聚力的全球化车型阵容,因为他们无法在欧洲市场销售其巴西版车型,这些车型不符合欧洲市场更严苛的排放规定。反之也一样,他认为巴西消费者不会愿意以更高的价格来购买拥有更多标准配置的欧版车型。Francois之所以提及巴西市场,是因为菲亚特是巴西市场最畅销的品牌。

  他希望菲亚特未来能够打造出更加全球化的平台,这将显著降低其研发成本,但现阶段还无法实现。(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