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发布改进版B/CLA/GLA 悬架/动力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07:11:4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奔驰 GLA奔驰 GLA

  新浪汽车讯 奔驰于日前公布了对其CLA、GLA和B级进行的一系列升级改进。

  首先,所有车型都将配备自适应阻尼控制悬挂系统和DYNAMIC SELECT系统,后者提供四种不同的模式:Comfort、Sport、Eco和Individual(GLA还配有一种Off-road越野模式)。所有车型从明年年初起还将兼容苹果CarPlay和MirrorLink系统。

  奔驰还推出一款新的入门B 160车型,该车型配备一台1.6升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02 PS和180 Nm。其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10.6秒,最高时速为190 km/h。

  B级还推出一款新的B 180 d BlueEFFICIENCY Edition车型,该车型搭载一款1.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09 PS和260 Nm。其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11.6秒,最高时速为189 km/h。更为重要的是,该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3.6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94克。

  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推出三款新车型,包括CLA 180 d、CLA 200 d 4MATIC和CLA 220 d 4MATIC。CLA 250 Sport和CLA 250 Sport 4MATIC的发动机也得到改进,峰值马力提升7 PS。

  此外,GLA 220 d的动力输出也提升了7 PS。这款入门跨界车的0-100 km/h加速过程如今耗时为7.7秒,最高时速可达223 km/h。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