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E级尾灯图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21:12:4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奔驰E级的首张尾灯束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将在2016年1月揭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过新款E级的路试谍照,因此对于这张图片中曝光的泪滴形尾灯束设计,我们并不感到意外。新E级的尾灯看上去与奔驰为C级和S级装备的尾灯非常相像,只是内部造型略有不同,其尾灯技术则基本上借鉴自S级。这一新的尾灯构造意味着,新一代E级将失去旧款车型从两侧一直延伸至后备箱盖上的水平式宽大尾灯设计。

  这些新的尾灯在夜间的亮度将是在白天的80%,当车子停下来时,光的强度将降到60%。这一自动调光技术被用作减少强光和避免在行车过程中干扰到其他司机的一种措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