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路特斯全新SUV假想图 将率先投放中国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09:41:0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路特斯跑车公司CEO让·马克·盖勒(Jean-Marc Gales)透露称,路特斯目前正与中国汽车制造商金星重工合作研发其首款家用SUV。这款轻量化跨界车将于2020年率先投放中国市场,随后可能会在欧洲市场推出销售,新车的假想图已经曝光。

  据悉,这款路特斯SUV的车身尺寸将和保时捷Macan差不多,但底盘要更低一些,车身也更宽。轻量化的构造将使得这款SUV相比其德系竞争对手轻大约200-300千克。

  动力方面,路特斯计划为这款SUV配备四缸发动机,另外还可能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而更运动的版本预计将配备V6发动机。

  据盖勒称,这款路特斯SUV的外形看上去非常轻量化,由于其重量相比其他SUV要轻很多,因此其驾驶体验也将不同于其他任何一款SUV。外形上,其前脸设计与3-Eleven相似,另外还将具备1974款Elite和其他路特斯车型的一些设计元素。

  鉴于全球跨界车和SUV市场的持续升温,如同纷纷决定推出SUV车型的捷豹、宾利与劳斯莱斯等汽车品牌一样,路特斯也无法忽略这一市场。但是,这款路特斯SUV将首先锁定中国市场,并且将由金星重工装配生产。据盖勒透露,如果这款SUV取得巨大成功的话,路特斯将会出口该车型。据称,路特斯将会在Hethel对其欧版车型在操控性和发动机管理系统方面做出一些改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