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将搭载增压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09:22:33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英国汽车媒体的消息,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的中期改款版本将搭载全新研发的2.0升和2.5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

  Boxster和Cayman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为240 bhp,S高性能版将排量增大到2.5升,马力输出增长到300 bhp。Boxster GTS和Cayman GTS则将使用2.5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汽油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马力输出增长到370 bhp。但Boxster Spyder和Cayman GT4仍使用3.8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汽油发动机。

  新研发的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搭单涡轮,今后将增添电动增压技术提升动力和减少涡轮迟滞。排量的降低,有利于减少中国市场与排量挂钩的税负,因此新款Boxster和Cayman的售价将比现款更具竞争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Boxst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