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Huracan Hur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兰博基尼Huracan敞篷版将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09:28:57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兰博基尼Huracan敞篷版将会在2016年3月揭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虽然我们还未见到过该车型的路试谍照,但预计Huracan敞篷版将沿用Coupe版的设计,只是会去掉固定的车顶,而采用可折叠式软顶顶篷。

  动力方面,Huracan敞篷版将搭载和Coupe版车型相同的5.2升V10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610 PS和560 Nm。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可使Huracan敞篷版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在3.2秒左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Hur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