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雪佛兰发布全新Colorado 动力系统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16:3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雪佛兰发布新款Colorado皮卡的官方图。此次发布的车型为现款Colorado的中期改款车型,同时还发布了新款Colorado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一款全新的柴油动力系统。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colorad皮卡的前脸采车身线条简洁流畅,用了百叶窗式复合格栅,从而能够降低空气阻力,提高新车的散热性能。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双层式设计,但是其格栅尺寸将有所增大,并采用了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同时,新车的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而其后尾灯则融入了LED光源。该车将依然推出三种车身形式的车型,其中包括单排座椅的两门版、双排座椅的四门版以及长货舱版车型。整车运用Fastback(快背)设计,配以下倾的车头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

  动力方面,新款Colorado将搭载一台2.8L Duramax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135千瓦),扭矩峰值为500 nm(369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最高转速可达3400转/分。同时,新车前轮驱动模式的发动机重量可达3492公斤(7700磅),而四驱版本的新款Colorado发动机重量可达3447公斤(7600磅)。另外,新款Colorado还将提供一款3.6升V-6发动机版本。同时,根据外媒消息,全新一代colorad 71%的车身使用的是高强度钢,并采用箱型车架设计。据悉,由于新车的重量大幅下降,其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等都有很大的提高。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