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路特斯Evora 400敞篷版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8 10:35:36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路特斯首席执行官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透露,Evora 400双座敞篷版正在研发中,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

  Evora 400敞篷版基于路特斯Evora 400硬顶版打造,后者搭载400 bhp输出的V6发动机,计划今年8月投产。“我们当前正在努力。”盖乐日前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表示。

  盖乐表示由于采用了黏合技术制造铝合金单体壳车身,因此从双门硬顶变为敞篷并不会影响车身刚性。“这是一种更灵活的结构。”盖乐说,“底盘是单体壳设计,所以不会因为没有车顶影响到刚性。”

  Evora敞篷版的车顶由两块各重3千克的盖板组成,这两块盖板可以收纳在前排座椅后部。盖乐表示车身的抗扭刚度达到了每度27000 Nm,并且车重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依旧将保持在硬顶版1395千克的水平,因为硬顶版的车顶对车身刚性并没有辅助作用。

  在研发中曾驾驶过这款车的盖乐表示Evora敞篷车对于路特斯征战美国市场尤其重要,因为同级车型在美国销量的半数都是敞篷版本。盖乐认为推出敞篷版能够跟随这一趋势,预计美国市场将占到Evora总销量的一半。路特斯Evora的周产能为32辆,盖乐希望年销量能够达到500到700辆,Evora将于明年一月在美国上市销售。

  预计路特斯Evora敞篷版将与Evora 400硬顶版的技术参数接近,两车将共享3.5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

  除了Evora敞篷版,新一代路特斯Elise和Exige也在研发中。盖乐表示:“下一代Exige 和Elise都将更快更轻巧。”并且追求轻量化和马力重量比的设计理念也将在未来的所有路特斯车型得到贯彻,更重要的是,新车将比以往更适合日常代步。

  盖乐表示路特斯今年的年销量将达到3000辆,2014年2000辆,而2013年仅有1200辆。销量的增长要部分归功于销售网络的扩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路特斯Evo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路特斯Evora相关新闻
  • 路特斯Evora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