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法拉利F12 Speciale假想图 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7 17:30:16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英国汽车媒体的消息,法拉利将在2016年三月揭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为2012年上市的旗舰车系F12 Berlinetta推出Speciale轻量化高性能版本,并为其绘制了假想图。

  预计F12 Speciale不会以限量方式发售,标准版F12 Berlinetta也将继续生产。据说F12 Speciale的整备质量将比标准版轻200千克,控制到1430千克。6.2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将从730 bhp提升到760 bhp。

  如果真如传言所说,在增强动力的同时降低车重,将令全新法拉利F12 Speciale的马力重量比从每吨447 bhp增长到531 bhp。不仅能够压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每吨485 bhp),并且能够比肩旗舰级超级跑车保时捷918 Spyder。0-100 km/h加速耗时将控制到3.0秒以内,但极速不升反降(F12 Berlinetta极速340 km/h),因为法拉利工程师将为F12 Speciale采用更激进的空气动力套件用于增强下压力。

  法拉利458 Speciale相比458 Italia的整备质量降低了95千克,F12 Speciale的重量在F12 Berlinetta的基础上削减200千克将是非常艰巨的任务,需要从各个方面着手,例如每一块车身覆盖件都将更轻巧,使用珀思配克斯有机玻璃(Perspex)替换传统材质玻璃,换装超轻量化合金轮毂。座舱内几乎所有非必要的附属装置都将被拆掉,例如地毯、隔音物料、导航系统,但这些配置都将被放入选装清单,因此F12 Speciale也可以为车主提供舒适的旅程。

  法拉利工程师将为F12 Speciale提供独特的悬架和底盘调教,并对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各种安全系统进行针对性调整,以应对更强劲的性能表现,以及对操控的更高追求。

  全新F12 Speciale不仅是一款独特的法拉利超跑,也将成为法拉利技术发展史上的转折点,因为F12 Speciale可能成为最后一款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非混合动力车型。法拉利California T和488 GTB都已经使用涡轮增压系统,预计意大利马拉内罗总部也将为V12发动机配搭电动机作为辅助动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正如法家的旗舰超跑LaFerrari。

  法拉利F12 Berlinetta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240,083英镑(约合人民币231.4万元),而458 Speciale的售价相比标准版458 Italia高出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9万元),因此预计F12 Speciale的价格将达到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9.1万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