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新一代Supra效果图曝光 个性十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4 11:01: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幅丰田新一代Supra的效果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之前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Supra在外观上将会借鉴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从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大灯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与FT-1采用了完全相同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则回归于传统,不像概念车那么夸张。在侧面,新车A柱采用了黑色涂装,十分个性。另外,新车后翼子板前方也设计有通风口。

  根据之前的报道,丰田新一代Supra将会采用大量的轻量化技术以及材料,新车的车身重量将得到有效的控制。在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由宝马提供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