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ix20 ix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现代ix20九月发布 售价15690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13:50:08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年9月,韩国现代公司将推出现代ix20-Minivan改装版本。新的现代ix20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秀,欧洲市场起价15690欧(约合人民币106423元)。

  在外观上,新现代ix20基于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全新风格的前照灯一直延伸到车辆的翼子板。引人注意的还有新的大散热器格栅。其尾部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的车灯采用了LED技术。在车辆内饰方面,新的坐垫材料以及升级后的信息娱乐系统使车内焕然一新。

  在发动机方面,新现代ix20将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基础版本配置的是一台90ps1.4升手动5档汽油发动机。顶级版本的汽油发动机为125ps1.6升,可选手动6档或者自动档。柴油发动机设定为1.4升排量、动力为90ps和116ps,均采用手动5档变速器。

  新现代ix20基础版起价为15690欧,动力为125ps的版本起价为19200欧。配备有柴油发动机的版本起价为18990欧(90ps)和19990欧(116ps)。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ix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