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三菱帕杰罗·劲畅新预告图 8月1日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7 09:49:5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帕杰罗·劲畅是基于新款Triton / L200皮卡研发,具备更高档的前脸造型,前脸的设计灵感是源自于新款欧蓝德。其尾部设计也相当独特,和三菱去年发布的GR-HEV概念车采用同样的设计风格。

  技术细节目前尚未可知,据称新款帕杰罗·劲畅将提供和其皮卡姐妹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阵容。预计将提供多款2.4升和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自然吸气式2.4升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峰值马力从128 PS至181 PS不等,扭矩输出数据从194 Nm至430 Nm不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帕杰罗劲畅-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