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路特斯将推Evora 400敞篷版 或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3 08:55:3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路特斯CEO Jean-Marc Gales透露称,路特斯品牌将推出Evora 400的敞篷版车型。这款新车型将在搭载400 bhp输出V6发动机的Evora 400 Coupe于下月量产后随之推出,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内发布亮相。

Lotus Evora 400 Roadster render路特斯Evora 400敞篷版

  据Gales最近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透露称,这款新车目前正在研发之中。他表示,Evora 400在从Coupe车型转变为敞篷车型的过程中,不会失去其结构刚度,这是由于Evora 400采用的是铝合金管状底盘设计。

  据Gales称,“打造这款敞篷版车型会很快,由于底盘采用的是管状构造,因而在去除顶篷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影响。”

  Evora敞篷版的顶篷将由两块分别重3千克的可伸缩式面板组成。这两块面板可以被存放到前排座椅的后面。Gales称,这款Evora敞篷跑车对于路特斯北美公司尤其重要,因为路特斯在北美市场销售的Evora系列全部跑车当中有一半是敞篷版车型。

  这款Evora敞篷跑车在规格配置上预计会和Evora 400 Coupe一样,包括其机械增压3.5升V6发动机。

  此外,Gales还透露称,新一代Elise和Exige也在研发之中,新车型将更快更轻。(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路特斯Evo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