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Levorg Levor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巴鲁Levorg起价28900欧元 九月发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0 17:02: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Levorg斯巴鲁Levorg

  新浪汽车讯 斯巴鲁将于2015年九月推出一款新的中级运动旅行车Levorg,起价为28900欧(约合人民币199256元)。其原型车已经在2013年的东京车展上亮相。该车的舒适版售价31400欧,顶配版售价34900欧。届时,该系列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与市场同步亮相。

Subaru Levorg 1.6GT 价格
配置等级 价格(欧元)
Trend 28.90
Comfort 31.40
Sport 34.90

  斯巴鲁Levorg这个看似奇怪的名字是LEgacy, reVOlution和touRinG这三个单词各取部分后的组合。作为Legacy的后继者,Levorg拥有流线型的车顶线条和优雅的后扰流板。在动力方面,该车目前还只有一个1.6升DI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自动启停系统,其动力为170PS,最大扭矩为1800 U/min。斯巴鲁方面目前还没有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计划,但是用户可以选择四轮驱动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

斯巴鲁Levorg斯巴鲁Levorg

  Levorg的车身长为4.69米(1.78米宽,1.485米高,车轮距为2.65米),比Legacy略短,其后备箱能够容纳522升-1446升的物品。在安全表现上,这款运动旅行车安装了一个电动行车控制系统和一个盲点和交叉行车助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Levor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