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本田换代雅阁换增压引擎/CR-V或增7座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09:35: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本田官方向媒体透露了本田新一代车型的相关信息。其中新一代的雅阁和CR-V将会变得更具吸引力。

  本田新一代的雅阁和CR-V将会更具吸引力,新车将配备更多的新技术,而且在设计上也会更具新意。我们估计,本田新一代车型会在动力配置上进行大规模的调整,最大的看点可能就是一系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本田此前已经发布了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将它们逐步的应用到新一代的车型上边了。马上即将推出的新一代思域就将引入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在变速箱方面,新一代雅阁可能会换城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将会更好的利用自己的区域生产能力,从而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其中新一代的CR-V将会在加拿大生产,并出口到欧洲,未来还可能推出7座版。而新一代的思域五门掀背车仍在欧洲进行生产并出口其他国家。最后,本田将会在明年的3月31日在日本本土发布一款全新的燃料电池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