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路特斯将推出多款新车 SUV针对中国研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6 09:28:53  新浪汽车   字号:
路特斯 Evora路特斯 Evora

  新浪汽车讯 路特斯首席执行官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透露,英国跑车公司将推出Evora 400敞篷版、4-Eleven高性能跑车和全新SUV。

  Evora 400敞篷版(Roadster)基于Evora 400硬顶版研发,采用两块碳纤维车顶,每块仅重3千克。搭载3.5升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00 bhp和410 Nm。0-96 km/h加速耗时将率高于4.1秒,极速将略低于300 km/h。

  盖乐表示将在两年内推出4-Eleven高性能跑车,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信息。可以肯定的是4-Eleven将比3-Eleven的马力更强劲,加速更快。3-Eleven赛道版的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450 bhp和450 Nm,整备质量不到900千克,0-96 km/h加速低于3秒,极速超过290 km/h。

  在Evora 400敞篷版和4-Eleven之外,路特斯还将于2019年或者2020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SUV,预计该车也有销往欧洲市场(配备柴油动力)的可能。盖乐透露路特斯SUV的车身尺寸将与保时捷Macan接近,整备质量1600千克,搭载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盖乐承诺路特斯SUV将拥有同级最敏锐的操控和最强的性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路特斯Evo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