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本田BR-V七座跨界车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6 15:16:5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本田BR-V七座跨界车预赏图全新本田BR-V七座跨界车预赏图

  新浪汽车讯 全新本田BR-V七座跨界车即将在下个月完成官方的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有海外媒体抢先对这款车型的最新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日本本田汽车针对亚洲汽车市场,推出了设计激进大胆的轻便汽车(BR-V)。但为了进一步增强车辆的实用性,本田汽车对车辆的轴距进行了加长,并将只针对中国汽车市场进行销售。正是基于本田汽车之前透露的车辆设计草图,海外媒体在本周通过数字媒体合成了全新本田BR-V七座跨界车的预赏图。根据本田汽车的介绍和描述,这款全新车型将被定义为全新一代的跨界多用途车型。

  这款全新本田BR-V七座跨界车内部采用了三排座椅空间布局,是由本田汽车位于泰国亚太设计和研发中心负责的。车辆采用了硬朗、粗犷的车身样式,原型概念车计划将在下月开幕的印度尼西亚车展上首次亮相,而真正的量产车型则将在明年上市。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本田BR-V七座跨界车将搭载1.5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并将有两种不同的变速箱可供选择。目前,本田汽车尚未透露更多有关这款车型的信息。但本田汽车承诺,全新本田BR-V七座跨界车将拥有一系列丰富的安全配置作为标配,同时,车辆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得到了提升,将是一款兼具运动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的座驾。在8月20日开幕的由印尼汽车制造商协会(GAIKINDO)主办的印尼国际车展上,全新本田BR-V七座跨界原型概念车就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首次亮相。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