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本田BR-V设计草图曝光 印尼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09:5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BR-V设计草图本田BR-V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本田发布全新BR-V跨界车设计草图,新车将在八月揭幕的印度尼西亚车展发布,量产版预计在2016年上市销售。

本田BR-V设计草图本田BR-V设计草图

  全新BR-V被本田称为新一代的CUV,是一款采用三排七座布局,但身形紧凑的跨界车。该车由位于泰国的本田亚太研发中心研发,主要目标为亚洲市场。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本田表示兼具“运动性能”和“杰出油耗”。

  预计这款全新BR-V将以本田Brio共享平台,BR-V的车身设计比较粗犷,但设计草图的视觉冲击力往往都比量产车更胜一筹。本田表示新车的外形设计将具有棱角感和雕塑感,拥有流畅的车顶曲线,大尺寸合金轮毂和大离地距,并将提供丰富的安全配置和两套传统系统供选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