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迈凯伦确认将推两款Sports Series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7 08:45: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迈凯伦于日前宣布了将扩充其入门Sports Series阵容的计划,未来两年里将推出两款新的车型。

 

  迈凯伦尚未透露相关的细节信息,但证实其中一款车型将在2016年推出,另外一款将于2017年首发。据推测,这两款新车型可能会是570S Spider和570S Gran Turismo。

  除了宣布将推出两款新车型之外,迈凯伦还证实公司去年销售了1649台汽车,营业利润为20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亿元)。此外,迈凯伦还透露称第375台也就是最后一台P1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