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2019-11-18 09:05:25 新浪汽车原创

细细数了一下,本届车展即将参展的纯电动和混动车型就有三十余款。今天我将挑出17款热门车型,做一个盘点汇总!

北京奔驰E300eL

  新车状态: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价格:暂未公布

  新车亮点:由2.0T发动机、电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池容量和纯电动续航里程目前还是未知;

  奔驰E300eL外观方面与在售的E300L等车型基本相同,最明显的特征是右侧尾灯下方的充电接口盖板。此前奔驰在上个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了特供欧洲的E300de插电式混动柴油车,充电接口位置与此次申报的E 300eL车型相同。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动力方面,E300eL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与E200一样最大功率135kW(184PS),而电池容量和纯电动续航里程目前还是未知,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9AT变速箱。

皓影 锐·混动

  新车状态:预计11月30日上市

  预售价格:18.00万元

  新车亮点:搭载与东风本田CR-V锐·混动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5Ps。

  皓影的外观应用了广本家族式的设计,与雅阁和冠道风格一致。大灯采用LED光源,由中央粗壮的镀铬横条相连接并融为一体,看上去更为大气,搭配上下黑色的格栅和下包围处的“导风口”装饰,让前脸又多了一些运动感。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皓影的车尾从正后方看很像冠道,整体设计十分简洁,而且给人敦实的感觉。L型尾灯组造型细长而且突出,周围还采用了黑色装饰。1.5T车型的下护板为黑色,并且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倒梯形设计很有运动感,2.0L锐·混动版车型后包围采用车身同色和隐藏式排气。另外,1.5T车型车尾采用镂空LOGO,而混动车型采用的实底LOGO,与尾标共同形成较为明显的区分。车身尺寸方面,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2660(四驱)/2661(两驱)mm。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内饰方面,新车与东风本田CR-V的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不过皓影在方向盘饰条处采用银色装饰,中央扶手箱的设计和布局/座椅纹路也有所不同。此外,新车的燃油版装备了实体挡杆,混动车型采用按键换挡,并多出了“SPORT”运动模式可选。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动力方面,皓影车型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且拥有前驱和四驱车型;皓影锐·混动版车型则搭载本田标志性的2.0L i-MMD混动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9-5.2L/100km,匹配E-CVT变速箱。

指挥官PHEV

  新车状态:已上市

  新车价格:30.98-32.28万元

  新车亮点: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和SI-EVT电控无级变速箱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NEDC工况续航为70km。

  在外观风格上,PHEV版本的指挥官与汽油版本基本一致,只是在个别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让它看起来更有新能源车型的感觉。车头的变化不大,依旧是家族式7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LED大灯。在前包围下方还有ACC探头,科技辅助配置预计会与汽油版高配相似。同时在车门上增加了PHEV铭牌,表明它是插电混动车型。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外部配置上,新车标配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全自动LED大灯、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照地灯、电动尾门、自动雨刷等,高配车型还拥有感应尾门、随动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指挥官PHEV的内饰同样延续了纯燃油版的布局和设计,对称的中控台看起来较为大气,带来了不错的质感。内部配置上,指挥官PHEV标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遥控车窗、迎宾踏板LED灯光、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中,发动机部分搭载与纯燃油版车型相同的GME-T4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为230Ps,峰值扭矩311N·m;系统中两个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9kW和66kW,峰值扭矩为315N·m和117N·m;传动系统采用的是名为SI-EVT的混动系统专用电控无级变速箱。指挥官PHEV拥有智能混动模式、纯电动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及运动模式共4种驾驶模式,其中纯电动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70km。

飞行家PHEV

  新车状态:已上市

  新车价格:81.88万元

  新车亮点:定位于一款中大型7座SUV;3.0T插电混动;轴距达到了3025mm。

  全新飞行家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就像一台缩小版的领航员。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犀利,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风格,正如其名“飞行家”一样,非常动感。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尾部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并且由于定位中大型SUV,所以它尾部设计得非常敦实,这也是我们常说的美式风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硕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凸显其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内饰同样延续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与领航员非常相似。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按键式换挡机构延续了领航员的设计思路。配置方面,飞行家全系标配主动噪音控制、电动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夹层降噪玻璃、点喷式加热前雨刮器、三区自动空调、Deepsoft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2向电调/加热/通风/记忆、Wollsdorf真皮智能触控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七色LED氛围灯等。

硬货不少 2019广州车展热门新能源车盘点

  全新飞行家为林肯品牌首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混动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329kW(447Ps),峰值扭矩达到813N·m,混动油耗为2.8L/100k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10AT变速箱。并提供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纯电/电量保持共7种驾驶模式。

(责编:刘腾)
相关专题 : 2019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