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居家好伙伴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5竞争力分析

居家好伙伴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5竞争力分析
2019-05-30 16:59:08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5到底怎么样?

1

  外观、空间、动力、乘坐舒适性以及驾驶感受,这几项指标几乎囊括了一款车最重要的几项评价标准,例如跑车就会比较侧重外观、动力以及驾驶感受,而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会为此做些取舍。但如果选一款陪伴家人日常出行的车,就势必要照顾到所有家庭成员的喜好,这车就很难选了。因为既要照顾妻子对车辆颜值的高标准,而车主希望车辆的操控能出色一些。同时又要照顾后排成员的乘坐舒适性。

2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5
车型 售价(万元)
1.6T豪华 DCT 4WD 18.18
1.6T豪华 DCT 2WD 16.98
1.6T精英 DCT 4WD 17.68
1.6T精英 DCT 2WD 16.48
2.0L舒适 AT 2WD 15.98
2.0L舒适 AT 2WD 15.48
3

  对比三款车的售价区间,全新一代KX5的定价较为居中,全系入门版的价格与逍客形成竞争,但各方面都要比逍客更突出,优势明显,高配版车型的与CR-V相对应,但价格更明显,还有更高的配置级别和舒适度,综合来看,在三者中,全新一代KX5是最具性价比优势和产品竞争力的。

4
5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KX5 4550 1855 1655
逍客 4401 1837 1611
Crv 4584 1855 1679

  车身尺寸方面,与逍客相比全新一代KX5的长宽高都全面胜出,与·CR-V也是几乎打了个平手,对于一款居家车型来说,较为出色的内部空间能进一步增加车型的实用性,在这点上KX5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6
7
8
9
低配车型配置对比

  三款车型中,全新一代KX5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为15.48万元,处于三款车型的中间位,但KX5低配车型上的配置也同样十分丰富,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因为CR-V的售价较高,所以我们选择入门级车型售价较为接近的逍客与KX5进行对比。

车型 KX5自动两驱时尚版 逍客CVT智享版
指导售价(万元) 15.48 15.49
差异配置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多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第二排座椅调节、10.25英寸中控大屏、Carplay CVT变速箱、头部安全气囊、ECO驾驶模式、车内中控锁、塑料材质方向盘、5英寸液晶仪表
1010
高配车型配置对比

  作为三款车型中顶配车型售价最低的品牌,全新一代KX5凸显了强大的性价比。顶配车型不仅配置丰富并且拥有强大的四驱功能,让这款城市SUV车型也具备了一定的越野能力。同样因为CR-V的顶配车型售价高达27.68万元,所以我们选择售价较为接近的逍客与全新一代KX5进行对比。

车型 KX5自动四驱豪华版 逍客CVT旗舰版
售价(万元) 18.18 18.69
差异配置 7速双离合变速箱、适时四驱、电子手刹、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示、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可开启天窗、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语音控制 CVT变速箱、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5英寸液晶仪表
居家好伙伴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5竞争力分析
总结

  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不断加入,如今城市SUV市场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并且日系产品在价格以及车辆品质等方面,也是东风悦达起亚KX5不可小看的强劲对手。虽然家用SUV车型需要满足多位家庭成员的需求,毕竟众口难调很难仅仅凭借一台车做到面面俱到,但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5无论在颜值还是车辆动力,以及车内空间等方面都非常出色,足以承担起家庭出行顶梁柱的重任。

(责编:张云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