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雪佛兰沃兰多怎么买?要我就买顶配版

雪佛兰沃兰多怎么买?要我就买顶配版
2018-10-15 10:51:35 新浪汽车

雪佛兰沃兰多刚刚在9月21日上市,售价11.99-15.49万,共推出了4款车型,所以今天咱们就来看看买哪款最合适。

  下面咱们来将四款车型逐一分析、介绍。首先登场的是入门版车型——530T 手动畅享版,新车指导价为11.99万元,其也是全系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别看是入门版,其实用性方面的配置还是挺丰富的,比如上坡辅助、LED大灯、自动大灯,而第二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前后移动的功能,乘坐舒适性因此也大大提高。手动挡既是它的强项也是它的弱项,强在了拉低售价,弱在了驾驶便利度不高。

雪佛兰沃兰多怎么买?要我就买顶配版

  第二款车型叫做530T 自动劲享版,新车指导价为13.99万元,比入门版车型贵了2万元,那么都贵在哪里了呢?在配置层面上,其多出了电动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变速箱换装一台6AT。可以看出,这2万元大多数花在了变速箱上面,配置上的变化并不亮眼。

雪佛兰沃兰多怎么买?要我就买顶配版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Redline车型,一共有两款,其与普通版最大的差异就是视觉上面。Redline车型多处使用了黑化处理,比如中网上的雪佛兰logo(以及方向盘上的logo)、轮圈等位置都变成了黑色,视觉效果看起来更酷、更年轻。要说的这款车型叫做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新车指导价为14.99万元。比上面的车型多出了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皮质方向盘、主驾座椅电动调节、8英寸屏幕(包含GPS导航、手机互联)、以及后视镜加热。个人认为,1万元多出来这些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雪佛兰沃兰多怎么买?要我就买顶配版

  最后一辆是顶配车型——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新车指导价为15.49万元。贵了5000元的它比次顶配多出了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这三个配置。虽然次顶配性价比很高,但是再花5000元就能得到三个更加实用的配置,我觉得何乐而不为呢?

雪佛兰沃兰多怎么买?要我就买顶配版
雪佛兰沃兰多怎么买?要我就买顶配版

  编辑点评:作为紧凑型轿车的雪佛兰沃兰多,其外观可以说非常大胆且有趣,既有SUV高大的即视感又有MPV的大空间,这种大胆的试水,相信肯定会赚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这款车一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11.99-15.49万。看了下网上的其它文章,大多都推荐次顶配(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因为它的性价比在四款车型里是最高的。不过我个人最推荐顶配(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多花5000元就能得到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这三项配置,我觉得这钱花得值!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