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1㎡性价比之争 单位面积价格车贵or房贵

1㎡性价比之争 单位面积价格车贵or房贵
2018-09-01 09:48:06 新浪汽车

就在上届成都车展,某品牌按斤卖车令人大跌眼睛,不过这也拓宽了我们买车的价值观。论斤卖车诞生一年后,又是一届成都车展,这回,我们打算论平米卖车,看看单位面积到底是车贵还是房贵。

  我们根据所测车型的使用面积以及起售价所算出的每平米单价,根据成都的房价,我们分为小康家庭之选、中产家庭之选以及富裕人家之选三类。首先我们来看看小康家庭的普通老百姓,他们有稳定收入且生活相对比较规律,虽然吃穿不愁,但不主张铺张浪费,住房以经济适用房或者普通民宅为主,买车也更看重性价比,把钱都花到刀刃上。

8
9
1
1
1

  您还可以选择

13
1
1

  如果更有追求呢

16
1
1

  小结:最后我们加入了两款紧凑级SUV,一款为自主高端SUV,一款是老牌合资品牌的首款SUV,它们虽然身份更高一级,但价格还是相对亲民的,所算的空间性价比达到了3万/㎡,对于成都这个城市来说稍微有点偏高,不过对于北上广深的城市来说还是很符合普通百姓的购车需求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V6以及探歌的车内高度分别为1255和1280mm,保证了良好的头部空间,也相当于住了个复式房呢。

(责编:郭辰)
相关专题 : 2018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