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到店大调查 全新奥迪Q5L该如何选!

到店大调查 全新奥迪Q5L该如何选!
2018-07-16 21:55:25 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Q5L已经正式宣布上市,其39.28-51.70万的指导售价相比老款整体有所下探。本期到店调查,为您带来全新奥迪Q5L最全面的购车手册。

车型购买推荐

  全新奥迪Q5L共提供了6款车型选择,根据动力版本分为40 TFSI和45 TFSI,前者提供荣享进取型和荣享时尚型两个配置级别,而45 TFSI则有尊享时尚型、尊享风雅型、尊享运动型和尊享豪华运动型,荣享时尚型与尊享时尚型在配置方面基本相当,仅有细微的差别,4.24万元的价差主要体现在动力上。

到店大调查 全新奥迪Q5L该如何选!

  荣享进取型作为入门级车型,指导售价39.28万元,相比上一代有所下调,配置却更加丰富,标配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主动刹车系统也是全新奥杜Q5L新增的主动安全配置,电动尾门也成为全系标配,另外还有8.3英寸中控屏以及氙气大灯等。

到店大调查 全新奥迪Q5L该如何选!

  荣享时尚型/尊享时尚型指导售价分别为42.38万元和46.62万元,主要差异在动力方面,配置方面相比进取型有不小的提升,升级为运动外观套件,增加倒车影像、方向盘换挡、全液晶表,升级为米莱诺/织物混搭座椅,LED大灯以及车载互联系统等。

到店大调查 全新奥迪Q5L该如何选!

  尊享运动型和尊享风雅型的指导售价分别为48.99万元和49.20万元,配置水平基本相当,差别主要体现在外观套件上,前者采用S line外观套件,而风雅型则有专属的风雅外观套件。配置方面,相比时尚型,轮胎规格升级为255/45 R20,配置方面增加了12扬声器的B&O音响、后排侧气囊、并线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车内氛围灯等。

到店大调查 全新奥迪Q5L该如何选!

  顶配的尊享豪华运动型,指导售价51.70万元,配置进一步提升,增加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矩阵式LED大灯终于出现在了顶配车型上。不过即便是顶配,诸如HUD抬头显示、座椅通风、可加热的杯架等配置都仅作为选装提供。另外作为全新上市车型,想在目前得到满意的选装配置车型,等待的时间可能会很长。

到店大调查 全新奥迪Q5L该如何选!

  总结:全新奥迪Q5L依然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轴距加长后的空间表现同级领先,动力系统得到优化,性能也是同级数一数二,虽然在配置分配上还有不完善的地方,不过整体定价相比竞争对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通过到店调查可以发现,虽然全新奥迪Q5L的关注度在持续提升,不过并没有出现加价提车的情况,仅仅是工厂产能有限,提车需要等待。而在提供的6款车型中,全系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当属40 TFSI 荣享时尚型(42.38万元)。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