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新一代本田雅阁购车完全手册

新一代本田雅阁购车完全手册
2018-05-10 15:46:22 新浪汽车

十代雅阁再一次引领了国内中型车市场的潮流。全新雅阁本次上市的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230TURBO和260TURBO两个动力版本,并提供6中配置车型,起售价16.98万,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车型分析及购买推荐

  全新十代雅阁目前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配置方面各不相同,两款230TURBO和四款260TURBO版本。除旗舰版外,各配置车型之间的差价保持在1万元。

新一代本田雅阁购车完全手册

  230TURBO 舒享版 16.98万元是全新十代雅阁的入门级车型,指导售价与现款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其将自动驻车、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侧气囊等作为全系标配提供,表现还算合理。

新一代本田雅阁购车完全手册

  售价提升1万元,可以升级为230TURBO 舒适版 17.98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皮质座椅、电动天窗、ANC主动降噪技术、7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蓝牙电话、后视镜增加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并增加了后排出风口,轮圈升级为17英寸,相比1万元的差价,十代雅阁 230TURBO 舒适版要更值一些。

新一代本田雅阁购车完全手册

  260TURBO 精英版 18.98万元,配置方面相比230TURBO 舒适版增加了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包裹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尾排镀铬装饰灯配置,同时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升级,性价比有所提升。

新一代本田雅阁购车完全手册

  我们再来看下260TURBO 豪华版 19.98万元,同样是1万元的差价,配置上增加了部分Honda SENSING功能,ACC自适应巡航、前后泊车雷达、自动大灯,以及7英寸半液晶仪表等,相比之下要更具性价比。

新一代本田雅阁购车完全手册

  260TURBO 尊贵版 20.98万元,售价相比豪华版贵了1万元配置却有增有减,这样的配置方式还比较少见,配置方面增加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发动机远程控制等,也是全系唯一支持Carplay的支车型,以及后排拥有两个USB充电接口;不过相比豪华版,智能远近光、7英寸半液晶仪表以及部分Honda SENSING系统被取消,增加的配置性价比尚可。

新一代本田雅阁购车完全手册

  最后是260TURBO 旗舰版 22.98万元,相比尊贵版给了2万元,配置方面增加全景影像、整套的Honda SENGING系统、全LED大灯、Honda CONTECE互联系统,但取消了对Carplay的支持,如果对科技化装备更感兴趣,260TURBO 旗舰版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指导售价228万元,要比竞争对手亲民一些。

新一代本田雅阁购车完全手册

  总结:全新十代雅阁完成了自我的超越,无论是运动化的设计,亦或者是科技装备,以及首次搭载的1.5T动力,亮点确实不少。在车型选择上余地也很大,指导售价19.98万元的260TURBO 豪华版无疑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旗舰版有着丰富的科技化配置,22.98万元的指导售价也要比竞争对手有优势,也是值得推荐的一款;另外作为低功率版本230TURBO 舒适版,指导售价17.98万元,性价比也还是不错的。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