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豪华智联版是首选 上汽名爵6新车怎么选

豪华智联版是首选 上汽名爵6新车怎么选
2018-04-12 17:00:40 新浪汽车

如果说汽车界也有网红的话,那么名爵6绝对算得上一个。而落实到实际购买的层面,我们还是从理性的角度看看,名爵6应该怎么选。

  车型配置分析

  名爵6 目前共提供7款车型,精英智联版和豪华智联版都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选择,一款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以及Trophy车型共两款,选择还是很丰富的,接下来我们依次进行车型配置分析。

豪华智联版是首选 上汽名爵6新车怎么选

  名爵6入门级的精英版一共有两款,20T(1.5T)手动精英智联版 指导售价9.68万元,和20T(1.5T)自动精英智联版 指导售价10.78万元,差价1万元体现在升级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换挡拨片和天窗上,并且精英智联版作为入门配置,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等都是标配,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豪华智联版是首选 上汽名爵6新车怎么选

  升级到20T(1.5T)手动豪华智联版 指导售价10.78万元和20T(1.5T)自动豪华智联版 指导售价11.78万元,配置方面,相比精英版增加了定速巡航、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215/50R17的米其林浩悦轮胎,9000元的差价还是很超值的。前排侧气囊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差价同样体现在升级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换挡拨片和天窗上。

豪华智联版是首选 上汽名爵6新车怎么选

  20T(1.5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指导售价12.58万元,中控屏升级为10.1英寸,打杂互联网智能系统2.0版本,具备车载4G通讯/双频WIFI、大数据智慧导航、智能语音、远程车辆操控、智慧加油/停车等特色功能,十分适合愿意尝鲜互联网的年轻一代,基础流量和服务是终身免费的。20T(1.5T)自动Trophy互联网版指导售价13.28万元,在20T(1.5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基础上,配置方面增加了全LED大灯头部气帘,并升级为225/45R18的普利司通 泰然者轮胎。

豪华智联版是首选 上汽名爵6新车怎么选

  作为目前的旗舰版本,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指导售价达到了14.68万元,配置方面主要在辅助驾驶方面进行了提升,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方预碰撞、智能远近光,以及全景影像等都打包提供,另外还针对舒适性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感应雨刷等配置,相比20T(1.5T)自动Trophy互联网版贵了1.4万元,还是物有所值的。

豪华智联版是首选 上汽名爵6新车怎么选

  总结:名爵6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掀背轿跑车,7款车型配置分布还是十分合理的,其中20T(1.5T)自动豪华智联版 指导售价11.78万元,配置更均衡,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同时入门级的20T(1.5T)手动精英智联版 指导售价9.68万元,推荐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考虑;搭载整套主被动安全配置的顶配车型 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虽然指导售价达到了14.68万元,但同样拥有不错的消费人群。

(责编:刘明亮)
购车手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